小刘摄影

哈尔滨摄影师 专业 拍摄 私人写真 闺密照 外景街拍,婚礼跟拍,
录像承接:微电影 会议拍摄 飞机航拍。电话:18249465990
微信:1420751591

我呢 是个老实人 单身多年 自己学会了洗衣服 (手洗)做饭 打扫卫生 ,原来在哈市一个月挣1200后来2400后来兼职挣3千多 在后来 进入个好单位 每月4500打底!现在干摄影师 时间自由 我的存款 已经超过5位数了!所以本人也懂得品质生活!
如果有女还愿意当我女朋友 我就只会对她好 我会用一生做一件事 就是(让她开心)结婚 后家务活我全包了 每天给她做早饭 晚上给她洗脚!中午会打电话给她讲个笑话听!我会像对领导一样对她 她让我做的事我会马上完成!节假日给她点浪漫!让她做个小资女人 !不让她受伤害 如果他还天真 还有童心!我会让她永远生活在 一个童话世界里!我会给她一个童话世界!
本人身高高1.72米体重130斤 就是胆小 喜欢一个人 只会暗恋!
我身边认识的女孩微信里的 有好多 女的被男生伤害 还有做流产的!我就很迷惑不解!为什么有像我这样的好男生你们不要 非得和他们不爱你的人在一起!

评论(1)